寒冷的冬夜
生活 | 2012/11/4 23:03:33
下午去交了暖气费,等待着新小区开暖。这个小区是新建的小区,按照青岛开发区的规矩,新建小区区域、楼道要双达到60%,否则不予供暖。在我们几经协调和努力下,暖万家供热公司同意供暖,但是需要开发商缴纳1年的供暖费作为保障——这都是政府定的逻辑,把皮球踢给开发商,让开发商一次性拿出1000万来作担保,估计没有一个开发商会这么做,暂且不说这笔钱的利息有多少,单纯从财务上来讲,走账都没法走![阅读全文]
静静的离开
生活 | 2012/11/2 22:56:46
今天搬家了,搬离了我工作了两年多的办公室,转移到楼下。新的办公室就在楼下,有更大的玻璃,有更宽阔的视野,也有更舒适的班台,但是我还是喜欢曾经的办公桌,曾经那些留下过我的岁月的环境。别了,我曾经的2606,别了,我曾经一去不返的那些时光。[阅读全文]
考驾照记
生活 | 2012/3/14 11:56:46
历经5个月,终于拿到了驾照。从考试车里出来的那一刻,顿感放松。说起学车,真是个马拉松的战役。原来一直想回昌邑学,毕竟便宜,后来同事陆续在青岛的的正友驾校报名并迅速拿到了驾照,我这犹豫来犹豫去的,还是没定下来。去年7月份的时候,要跟小坚哥去学车,小坚哥出差了,我就又放下了。等来等去,去年9月份跟小坚哥去报了名,正好有个同事报名后一直没学,我们就一起踏上了学车的历程。..[阅读全文]
过年的日子
生活 | 2012/2/3 23:43:50
过年的日子是门上贴的红春联千言万语组成了一曲曲春歌过年的日子是小孩子的新衣裳花花绿绿穿出了春的笑脸过年的日子是香甜甜的年夜饭全家人围坐一起尝出了欢乐过年的日子是电视机前的笑声咱们老百姓一起过个年过年的日子就是团圆的日子家家户户过的热闹又红火过年的日子问一声过年好声声祝福都浸透无比的喜悦过年的日子真好过年的日子真好过年的日子我们同乐我们同乐过年的日子..[阅读全文]
过年不回家
生活 | 2012/1/29 0:03:25
人们总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也许,只有春节,为人父母的,才有足够的理由,让儿女回家。儿女也期盼着这个日子,一起回家,把多重多重的心事都放下,一起过个团圆年。每每到了年根,老人们见了面,总是爱问,孩子回来了么;回到家,街坊四邻也是问,啥时候回来的,呆几天,也许只有春节,才是团聚的日子。 回家过年,一年又一年! 可是,考虑到各种因素,今年我不再回家过年,一家三口围在青岛的家里,听..[阅读全文]
投影看春晚
生活 | 2012/1/23 23:07:59
电视看春晚,十几年如一日。随着电视机越来越大,画面也越来越绚丽,突然我想,在没有大电视的情况下,是否可以用投影仪看一次春晚呢?从朋友那里借来了投影仪,拿来了我的漫步者重低音音箱,接在机顶盒上,春晚开始了……声音浑厚,画面撞击眼球,实在是视觉盛宴!![阅读全文]
主持昌邑之窗“潍水之春”新春茶话会
生活 | 2012/1/23 0:53:43
2012年1月19日,应邀主持昌邑之窗“潍水之春”新春茶话会。第一次戴着眼镜登台,看起来文质彬彬,不像40岁的人啊。[阅读全文]
开球会,球是这么开的
生活 | 2011/12/9 21:24:22
工作后,没多久,单位组织了一个项目的开球会我以为骂人呢开尼玛个球啊!!!!后来,我组织了一场老外参与的开球会会上,他们用..[阅读全文]